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用母愛做的手工皂!
發布日期:2021-10-04  人氣:157

店家故事

      張婷蓉媽媽是外埔鄉土生土長的一份子,因要顧小孩,配合小孩時間,對手作很有興趣與天份的她,透過雙手與一份母愛為孩子親自製作母乳皂,廣受好評的手工皂,讓她興起在蝦皮網路平台販售手工皂的想法。
因媽媽身份,特別在意寶寶可以使用好品質,代製母乳皂也成為網店賣場得主打商品之一。

      每滴母乳皆得來不易,是婷蓉媽媽體驗過的,即便製作母乳皂只需要少量的母乳,但婷蓉媽媽仍堅持在母乳融鹼的過程格外謹慎與用心,因每一塊母乳皂,都是媽媽對寶寶的一份心意,也是媽媽給寶寶最珍貴的禮物!同時為提供給喜歡天然手工皂的消費者,可以洗的安心,用的放心,其餘製作的手工皂種類,多以天然材料研發,以古法製作,只為提供給消費者最好的!

店家進修與網店資訊

      在外埔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外埔DOC)課程裡,總會發現婷蓉媽媽靦腆的身影,看見她透過學習不同課程,如:包裝設計、商品攝影這樣學到社群經營平台經營術...等實用課程,進而一步步透過學習,添購拍攝道具,練習應用攝影老師教學的擺拍方式拍攝更吸引人的商品照,學習使用包裝老師教的APP製作自己的小吊牌,同時吸取社群講師經驗,多元架設自己的社群平台,增加免費曝光機會,真的很用心。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不同DOC也開課多元的線上課程,她也因而有機會跨學到其他DOC課程學習,婷蓉媽媽很感謝教育部提供這樣的免費資源讓她透過學習升級自己的網店2.0,未來她也會持續關注DOC並積極參與她有興趣的課程。
      輔導團今年也協助店家拍攝商品照,希望將這麼有心的店家學員好商品推薦給更多人知道,喜歡手工皂的大家,歡迎關注婷蓉媽媽的『芯碩手作館』喔~

蝦皮賣場:芯碩手作館
主打商品:母乳皂、藥草皂、精油皂

FB粉絲專頁:芯碩手工皂-很愛胡搞蝦搞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