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想獲得消費者青睞,先從包裝設計開始吧~
發布日期:2020-11-25  人氣:128

南投縣集集鎮為台灣著名的旅遊城鎮,是全國獨一無二的鐵道特色的小鎮,近幾年更石虎香蕉彩繪列車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來,只可惜民眾喜好改變的速度太快,加上今年疫情關係造成觀光人潮消退,而到集集DOC學習大部分學員是在地經營已久的店家,因此今年特別為店家學員開設「產品加分秘訣-行銷包裝」課程,期許透過包裝與行銷能吸引消費者與提高消費力。

講師正在為學員們解說包裝設計的概念

為了讓消費者拿起商品瞧一瞧,產品的外觀和包裝設計必須要有吸睛的魅力,課程除了介紹包裝概念與實例,並以手機app製編排設計專屬logo或貼紙,讓學員在家也使用且容易上手,藉由實作將農產品融入包裝,讓學員能知道產品包裝與品牌的重要性。

講師教學員們上網搜尋包裝設計做為參考

最後帶領學員們至7-11 ibon列印出自己設計的標籤和貼並搭配產品包裝,提升產品品牌辨識度與整體質感和商品價值,這次的課程讓大家都收穫滿滿!

學員印出自己設計的標籤和貼並搭配產品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