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用“心”打造的『家』等您一起來感受-玄町本二家
發布日期:2020-11-12  人氣:197

民宿介紹

      返鄉夫妻老闆王冠仁、老闆娘葉育婷為魚池DOC的中投職人店家,今年度還獲選為全國DOC職人店家,因有他們對家與初衷的堅持『愛、溫暖、幸福、記憶』的故事才能不斷被書寫,因有他們如職人般的努力,每位旅客都流連忘返,捨不得離開,即便依依不捨也是帶著滿臉笑容,期待下次再訪。
典雅細膩的日式建築,美麗的庭院造景,大片整整齊齊的草地,微風拂面徐徐吹,聞著乾淨的青草香,聽見細細流水與竹漏噠噠敲響聲,仰頭一望藍天白雲,好心情油然而生。

      遠離城市的熱鬧跟喧囂,走入玄町本二家的每一步都是享受,因老闆對細節的用心要求,小至一塊門前石頭都是精心安排,吃的每一片蔬菜都是他們自家菜園新鮮栽種,才能讓每位旅客有賓至如歸的體驗留下最深刻的美好回憶,如此用心堅持不懈是因為老闆夫妻覺得:玄町本二家是『讓家陪伴著孩子一起成長』的地方,是最棒的回憶,再辛苦都甘之如飴。

房間介紹

      坐落在靜謐的魚池一隅,返鄉老闆夫妻以日式風格,用心打理,讓每位到訪旅客走入玄町本二家,猶如回到家,雖是民宿,卻包辦食衣住行育樂,用最熱情的台灣人情味,親切微笑接待每個到訪的旅客,為大小朋友用最棒的在地當令食材烹煮專屬餐點,公共空間的沙發與餐桌,營照讓不同旅客間可以相互認識與分享旅程的舒適無壓空間,在這的每個人都如朋友般可任意恣意閒聊,開心大笑,大小孩都留下美好回憶。

      親善的居住環境,是為親子一起同樂量身打造,無論屋外屋內都可以感受到老闆夫妻二人對於孩童的無限用心,在玄町本二家裡,父母不再擔心孩子侷限室內空間搗蛋,可以讓孩子恣意在戶外奔跑嬉鬧還有兒童戲水池、沙坑可以讓孩子是肆無忌憚放開玩,大小朋友都獲得休息與放電時間,感受自由自在的恣意妄為,享受優閒快樂時光,生活真是愜意幸福。

文宣品

      為讓更多人有機會感受這份『無私的愛與溫暖』魚池DOC為民宿設計一款溫馨明信片,希望讓來到玄町本二家的旅客們,在離開民宿之際,留下美好文字,與更多人分享最美的回憶,讓在城市努力的朋友們,一同感受屬於家的溫暖!

 

官網:玄町本二家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45號

電話:0968-39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