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外埔的隱居花園-紅窗好友苗栽咖啡花園
發布日期:2020-11-10  人氣:253

世外花園介紹

      在外埔的稻田裡,有條不起眼的小小產業道路,沿著田中小路左拐右彎到底,一處別緻美麗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就在眼前~這是『紅窗好友苗栽咖啡花園』。

      推開紅色大門,印入眼簾是精心打理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果,這是老闆洪明燦先生揮別華麗退休後的理想生活,洪老闆如現代陶淵明,因喜愛田園生活而與拙荊用心打理,每日日出而起,日落而歸,揮汗如雨也甘之如飴。

      在洪老闆邀約下,參訪他的隱居花園,聽他開心介紹他用心打理的園內點滴,不畏辛勞,只想與有緣來到此地的人分享最愜意舒適的田園之地與情意。
洪老闆表示能分享紅窗好友因不同季節看見的不同美景就是他開心的事;除此之外,洪老闆將他長久以來珍藏的藝術書畫作品與親自烘焙的咖啡,搭配洪太太製作的美味輕食,希望大家可以在紅窗好友看得開心也吃得開心;我想,讓身心靈滿足的愜意時光也不過如此,由衷羨慕外埔有這麼一個世外桃源。

      洪老闆表示取名紅窗好友,是因為他們的窗戶是紅色的。而他從小到大,與各級學校的同學都很要好,至今近六十年了,仍時常聯絡、相聚。所以,希望來到他花園的人每個都成為同窗好友;紅窗好友也取同窗好友的諧音,藉此讚美友誼。

店家360環景照

      由於秘境真的很秘境,洪老闆希望透過數位,讓有志一同的人知道他這個地方,進而有機會結交,因此輔導團現場授課,教導洪老闆夫妻與來找老闆聊天喝咖啡的常客,學習Google店家的線上評論與功能介紹,並用360環景攝影機即時拍攝講解360環景照片的好處與用途,透過360環景照片,讓想來此地的人,透過影像實際了解周圍環境與店家訊息,洪老闆也透過輔導員鼓勵立馬分享到FB粉專與紛絲互動。

QR code立牌與酷卡明信片完成

      黃老闆夫妻與常客在聽完後馬上應用,輔導團也非常開心,現場的人也因為此次的學習冉啟對數位學習的興趣,進而報名參加外埔數位機會中心的商品攝影課程。過程中輔導員與洪老闆建立了信任,用心幫洪老闆製作QR code立牌與酷卡明信片設計,希望可以幫他一起向更多人分享外埔有這麼棒的隱居花園。

 

 

營業項目:咖啡飲品&輕食點心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上午10:00 - 下午5:00

地址:438台中市外埔區外埔路826巷3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