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愛護土地不落人後-吳記農坊
發布日期:2020-11-20  人氣:224

用熱情和純樸的笑容迎接我們,並一面帶著我們到農園一探究竟的就是吳記農坊老闆吳銘振,他說著他從警官退修後回到中寮老家,過著小農的退休生活,因為上一輩都是用傳統農耕,噴農藥、噴除草劑、施化肥只為增加收穫,但忽略土地的重要性,而為了下一代保留一塊淨土,也讓孫子輩能在園區玩土拔草玩樂,更是責無旁待,同時希望能帶給自己最愛的親人健康安全無慮的蔬果食用,因此在103年起至今農場皆以使用有善耕作,所謂的友善環境耕作方式,不只是像有機栽種一樣不採用農藥與化肥、除草劑,而是更進一步地提供生物可以覓食、棲息的友善環境,朝農田生物多樣性的目標發展。

 

 

吳老闆用心的照顧農作物

農園裡種植著檸檬、龍眼、薑黃....等農作物,從種植到製成產品全都自己動手,雖然產量不多但完全純手工且品質優良,吳老闆每年也會將農產品送到毒物試驗所做農藥殘留檢驗,並申請了綠色保育認證,且農場就在石虎活動熱區的中寮鄉內,對於守護石虎棲地更是排除萬難、義不容辭,也希望石虎能在中寮這土地永續生存。

各個飽滿結實自然散發出一股清新的味道的檸檬

歡迎選購友善耕作,無農藥、無化肥、無除草劑的農產品,一同守護美麗家園

營業項目:

檸檬原汁、檸檬乾、柴燒龍眼亁、筍乾、醬筍、酸脆筍、薑黃片(粉)、薑母片(粉)、牛奶果、柑橘類…..等農產品。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09:00~17:00

 

負 責 人:吳銘振先生

手機:0955-001207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永和村龍南路311號

FB粉絲團:吳記農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