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集集DOC】阿莫真情--『兩腳詩集』築夢踏實
發布日期:2019-11-25  人氣:142

彰師大生物系高材生打造永續旅行生態環保風格概念旅館築夢!

十大觀光小鎮集集兩腳詩集概念旅館,展現年輕主人永續經營概念,民權路上的兩腳詩集概念旅館是六年八班的主人高志豪築夢踏實走生態永續經營的夢想城堡。

外號「阿莫」的高志豪大學時代心中就滋生經營旅宿想法,在他踏出社會十年之後了,築夢成功,還要申請取得綠色旅宿走生態環保之路,增進人與人環境互動元素,讓遊客體驗小鎮之美,對環境付出一分心力。

彰師大生物系高材生打造永續旅行生態環保風格概念旅館築夢!

他的概念旅館房房有陽台可眺望小不同角度之美,邊沐浴邊聆賞青蛙的親切叫聲,去年得到環保旅店獎章,是縣內與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唯二得獎旅館;接著他還要爭取環保旅館認證,他說,旅店除了住還要有互動,住一天半時間很長,要讓客人感受旅宿的溫度。

他希望每位到小鎮的旅客都能以雙腳去領會集集的美好,因此兩腳詩集也有提供旅客騎腳踏車服務喔,兩腳詩集跟腳踏車行合作在check in後跟櫃台索取兌換券,就可以去腳踏車行選取,幾個人入住就提供幾台,騎到退房,讓遊客暢遊體會小鎮人文之美。

在這裡會感受特別重視飲食,不是追求花俏或特別豐盛的菜色,而是長期被忽略漠視的正確的飲食觀念。餐點很單純,希望簡單的材料包裝蔬食,避色使用高湯塊或大量調味料來料理原本食材本味。如官網所描述的餐飲概念為多食用米食、不高溫烹調、排除反式脂肪以及基改食品、考量均衡的營養。誠如旅館主人所說:我們相信,這樣的體驗會是一個種子,埋在旅人的心中。

旅館蘊含生態、音樂及人文藝術氣息等元素

兩腳詩集環保旅宿位於集集,提供全館免費 WiFi。兩腳詩集環保旅宿距離集集車站步行 8 分鐘,距離明新書院步行 10 分鐘,距離武昌宮和台灣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步行均為 15 分鐘,距離日月潭 30 分鐘車程。每間客房均設有空調、平面電視、水壺以及附浴缸或淋浴的私人衛浴。部分客房還配有休息區,方便客人放鬆休憩。為了客人旅途的舒適,也備有拖鞋和免費盥洗用品。旅館內備有自行車供客人免費使用。該地區是騎乘自行車的熱門地點。附近有許多餐館。每日供應素食早餐。 情侶特別喜歡這個位置-並給他們的雙人旅行住宿體驗 8.8 分此住宿被評為Jiji性價比最高的選擇!相較城市其他相似住宿,此間住宿更物超所值

「兩腳詩集概念旅館」離集集火車站約600公尺左右,除了集集火車站外,還緊鄰軍史公園、明新書院、特生中心及親水童年,更可直接搭乘集集線到二水、源泉、濁水、龍泉、水里、車埕等地區,非常方便。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八張里民權路326號;

電話:(049)276-2198

或上兩腳詩集‧概念旅館官網或兩腳詩集概念會館粉絲頁接洽。

https://www.facebook.com/footprintinn.com.tw/

「兩腳詩集概念旅館」離集集火車站約600公尺左右,外觀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