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龍安DOC】從生產者到品牌經營者,DOC小農展信心
發布日期:2019-11-27  人氣:271

金碧果園主人在園區留影

「金碧果園」為果園主人夫婦名字中各取一字,象徵在柑橘成熟時,一片碧綠中點綴金色果實的景像。園區種植香蕉與椪柑類,包含柳丁、桶柑、柚子、美童柑、美人柑、佛利蒙柑、砂糖橘等等各式柑橘品種。

學員上課學習拍攝產品照成果

堅持以無農藥、無化肥、不施除草劑的方式,同時讓生態與土地得以恢復平衡,蔡增金長期致力於果園與環境的友善共存。偶然在朋友的介紹下,農忙之餘開始到中寮數位機會中心學習,從產品的拍攝技巧、網路推廣與銷售方法,參與設計與製作店家宣傳MD與QR code等等課程,蔡增金從中逐漸發覺到,果園不只要販售產品,還要把理念一起傳遞給消費者知道,從中建立自己的品牌。

 

從生產者轉變為品牌經營者並不是容易的事,金碧果園含括了蔡增金夫婦對生態永續的理念和信心,從參加中投數位機會中心的展攤活動,線上平台宣傳以及DM的製作,開始勇敢地踏向品牌開創之路。

學員與輔導團共同設計與完成的DM

金碧果園堅持以無農藥、無化肥、不施除草劑的方式,讓生態與土地得以維續平衡和健康,相關訊息如下:

 

● 營業項目:香蕉、茂谷、柳丁、甜橙、臍橙、桶柑、柚子、美童柑、美人柑、佛利蒙柑、砂糖橘⋯等等15-20種柑橘,各有滋味。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9:00 - 下午5:00

● 聯絡人:蔡先生

● 手機:0928-956-006

● FB網址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jinbi202/

● 通訊地址:南投縣中寮鄉永平村8鄰永平路20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