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水里DOC】享受一日快樂農夫,就在 【百花法自然農場】
發布日期:2019-11-27  人氣:495

陳拓安自小居住於南投縣中寮鄉萬丹山東麓仙峰嶺日月洞旁,聽祖父說起日月洞的許多傳奇故事也是當時躲避空難的庇護所,正因常常想念家鄉的一景一物在外經營金融事業多年後,五年前回到自己的家鄉日月洞旁以自然農法經營經營『百花法自然農場』,到訪遊客常詢問拓安誰是主人?他總是開玩笑說我只是一個農夫。

熱心接待參訪農場的友人

這些年來為了提升自己專業耕種能力,拓安參加農會產銷班跟認證相關的講座,以有機栽培方式生產農作物,更結合當地的農民與原住民朋友將有機無毒食品代聯合銷售,為擴大服務社會人群現在與志同道合好友於車埕車站旁承租店面擺設當季新鮮的農產品,也提共好友至百花法自然農場導覽採果。

快樂開心的陳拓安農夫

主要農產品項目 : 龍眼,龍眼乾,薑黃,南薑,薑類等

位置 : 南投中寮仙峰嶺縣道139線50K右轉上山2公里,萬丹山東麓,仙峰嶺日月洞旁

電話, 0932-51371  陳拓安

堅持自然農法種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