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魚池DOC】樹德園,樹立種茶之道德典範
發布日期:2019-11-26  人氣:336

被採茶阿婆唸著雜草比茶樹還高,是二代老闆王翊年和父親,兩人堅持自然農法栽培的茶園。由父親一手建立的紅茶園,延續到他返鄉接棒,都堅持樹立種茶典範的精神,勤勤懇懇的呵護近1甲半的茶樹,十年來從種植、除草、灌溉到摘採、揉茶兩人都是親力親為,對他們而言,不僅希望更多人喜歡上樹德園紅茶,更希望透過與自然共存的培育方式,友善土地,也為魚池鄉的紅茶,再添一段佳話。
茶香四溢,飄出的是兩代堅持,腳步笨拙,磨出的是安心純淨,烈陽----在汗水中點滴耕耘,在大地中欣然收穫。

樹德園的茶園景色照片

對於茶園的生長環境,王大哥十分堅持「回歸原始」,不用藥肥、不用除草劑,讓大自然與茶樹一起生存成長,還飼養一群健康的鵝和雞,幫忙踏實土地、清除害蟲,形成良性循環。外表看似嚴肅,其實非常好客的王大哥,在茶園穩定經營後,特別規劃預約式的體驗活動,讓家長們可以帶著小朋友到樹德園,嘗試採茶與揉茶,製作紅茶餅乾,甚至能探索園中嬌客,如椿象、螢火蟲、蜜蜂等生物,讓大家了解製茶的過程之外,也懂得愛護與保護環境的重要。

樹德園商品照片

營業項目:日月潭有機阿薩姆紅茶、有機紅玉紅茶。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AM10:00~PM5:00

負責人:王翊年

聯絡人:王先生

手機:0982395939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東池村文武巷1之8號

輔導團協助製作店家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