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中寮DOC】堅持友善耕種法的富茂綜合農埸
發布日期:2019-11-25  人氣:147

富茂綜合農埸老闆劉晃杰的爸爸在87水災之後,開始在這塊土地開墾耕種。我民國68年國中畢業,就回鄉接手了這塊山林,直到民國87年申請成立富茂綜合農場(南投縣政府農場務字第012號)為自然人獨資農場(家庭農場)土地利用型作物的種類:茶葉、香蕉、甜柿、梅子、苦茶、薑黃、生薑、明日業、銀杏。

店家正在採收生產純正的蜂蜜

劉大哥的副業養蜂,本著作物多樣性,以友善耕種法,讓消費者和自身能共同想用安全的農產品,維護生態的永續,養蜂可以兼顧生態,還可怡情養性,結交志同道合的蜂農,生產純正的蜂蜜,讓消費者可品嚐甜蜜的滋味,也可增加蔬果的授粉,增加產量,期盼有良好的環境,讓蜜蜂自由的在飛翔,使農業永續經營,生態更美好,大家生活更安康。

店家生產的生產純正的蜂蜜

營業項目:茶葉、香蕉、甜柿、梅子、苦茶、薑黃、生薑、明日業、銀杏、蜂產品-蜂蜜

營業時間:早上8點到下午5點

負責人:劉晃杰

電話:049-2693l65

手機:0936-709291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福盛村麻竹巷1之6號

FB粉絲團:富茂綜合農埸(https://www.facebook.com/fumou.farm/)

輔導團協助富茂綜合農埸設計的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