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集集DOC】遊子回鄉創業,飄送餅香
發布日期:2019-11-23  人氣:156

從小住在偏遠集集大山的謝承宗,每天步行上下山求學,光是來回就要花上將近四小時的時間,能和父母到熱鬧的鎮上走走更是機會難得。而當時年幼的他,在集集大街上最流連不去的~就是總會傳出陣陣香氣的麵包店門口。在物資缺乏的年代,一個五元的麵包卻是看得到、聞得到,但一般人家卻吃不到的奢侈品。因此能夠吃到美味麵包的小小願望,從此在他的心中萌芽扎根。

以集集小鎮特色創佳績

因緣際會下,謝承宗師傅離鄉背井到桃園拜師學餅藝。抱持著對烘焙的熱情和勵學的精神,他在學糕餅麵包功夫的同時,也半工半讀完成了因家境拮据而中斷的學業。退伍後,立定志向的謝師傅選擇專攻精緻西點…然而,九二一的重創衝擊起他對故鄉集集的情感和思念,毅然決然地收拾起行囊在第二年回到南投。

 

火車票餅廣告頗具創意, 小朋友很喜歡,激起大人購買意願。

DM方便行銷創佳績

集集火車票餅,於集集火車站對面農特產品擺設銷售,負責人為現任的奇蹟政代表謝承宗,聯絡電話:0912576388

輔導團協助製作DM 行銷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