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魚池DOC】歡迎大家一起來,數位學習好開心
發布日期:2019-06-14  人氣:268

中投輔導團設計的店家招牌

魚池DOC臨近南投日月潭,日月潭一直以來都是國內外相當知名的景點,許多外國觀光客喜歡前來騎腳踏車遊湖,希望透過魚池DOC能強化農民數位應用,以及提升偏鄉企業數位行銷應用能力,運用數位學習開發更多具獨特性及代表性之產品如蘭花紅茶,以及打造優質社區環境進而推動深度觀光旅遊,提升休閒旅遊品質帶動在地旅遊市場活絡,將地方特色發展出去。

魚池DOC手拿牌

魚池鄉數位機會中心成立於105年3月,希望利用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的資源縮減城鄉數位落差,提供魚池鄉民數位學習,並行銷魚池鄉特色,也可藉數位學習促進親子關係,安排活潑生動的數位學習課程,吸引民眾攜手加入數位學習行列,以提升社區資訊教育及培養網路行銷人才.改善社區居民生活品質.增加農民經濟收益之一貫理念執行.善用公共資源.從基礎資訊教育、到數位應用生活化、後將資訊導入在地產業化、進入產業數位化時代,為了提昇招生推廣效果以及實際的數位應用,特別製作招生及成果推廣旗幟。此外,隨著智慧型裝置的普及,資訊科技的使用及資訊接收習慣都有了重大的改變,諸如直播立牌及手拿牌,都是店家學員推廣商品的好工具。

魚池DOC生產的日月潭18號紅玉紅茶

魚池擁有多樣的地理環境,全年適宜涼爽的年均溫及穩定的高濕度,讓魚池鄉成為紅茶生產扎根的溫床,在歷代茶農及研究單位不段改良及品種選育,才造就出名聞遐邇的魚池紅茶。輔導團特別為了在地紅茶店家,開設產業及數位應用創新課程,透過360度實物拍攝機,將自家商品形象數位化之外,帶給觀看者更特別的觀看體驗。除了希望能在數位化行銷上善用新式科技之外,也期待能強化店家商品的識別度,更進一步發展在地品牌及經營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