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外埔DOC】360度環景/物創新課技帶動地方產品競爭力
發布日期:2019-06-18  人氣:343

台中外埔區是典型的農村型聚落,農特產特別豐富有蜜紅葡萄、馬鈴薯、百合、稻米、洋菇、火龍果等,在時代的推移、人口逐漸老化下,許多小農的產品買賣效益也遇到一些瓶頸,很多優質的產品找不到銷售管道。因此我們今年度特地開了一系列網路行銷相關課程,輔導在地小農及店家,製作網路行銷平台(FB)及通訊社群平台(LINE/LINE@)QR-CDOE,幫助他們更有效率推廣最新商品或店家動態。

製作網路行銷平台(FB)及通訊社群平台(LINE/LINE@)QR-CDOE

外埔數位機會中心於107年3月成立在馬鳴國小,照顧偏向地區學童數位應用學習,培植在地弱勢族群,提升民眾3C使用率與上網率,促進當地文化、農林及觀光特色發展,減少數位落差。為了提昇招生推廣效果以及實際的數位應用,特別製作招生及成果推廣旗幟。

製作招生及成果推廣旗幟。

農產品宣傳

為了幫助小農及商家展示自己的產品,結合在地產業及數位應用創新課程,特別安排360度環景及360環物課程,透過創新課技應用協助店家紀錄商品,並於店家FB粉絲專頁、LINE做品牌宣傳應用,讓在地的產品增加識別度能在市場上多一分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