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信義DOC】葡萄愛姊姊,姊姊賣葡萄!來信義不能錯過的香甜好滋味!
發布日期:2019-06-12  人氣:343

勤奮、爽朗、熱忱、笑容可掬的李迎哲來自大陸,多年來在南投縣信義鄉與先生一同務農,繁忙的農活並不曾讓迎哲喊累,只是種植的農作物會因天災或人為因素造成收成不佳而痛心失望。

李迎哲小姐(葡萄姐姐)與自家葡萄合影

閒暇時,迎哲在信義酒莊(梅子夢工廠)的農民市場擺攤銷售高山最棒的農特產-巨峰葡萄、山蕉、栗子南瓜、薑黃粉、小米、筍乾、酸白菜、柞菜絲等農產品,因著甜美的笑容及與顧客互動時展露的誠懇,便給的口才,良善個性結下的好人緣,甚至登上了報紙報導;也因著銷售巨峰葡萄為主,有了"葡萄姐姐"的暱稱(前些年還是葡萄妹妹呢)

葡萄姐姐在信義酒莊(梅子夢工廠)擺攤銷售自家巨峰葡萄、山蕉、等農產品

DOC與輔導團隊協助店家設計DM、QR看板,以及在線上PO文推廣

經營者:李迎哲小姐(葡萄姐姐)
地址:台灣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玉山路52-8號
電話:(049)279-1558,0912-481047
營業時間:AM 8:00-PM 5:00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029318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