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國姓鹿神祭
發布日期:2019-03-26  人氣:442

國姓鄉鹿茸與枇杷產期相同,均是國姓客庄賴以為生的在地百年傳統產業,但隨著時間人口逐漸凋零,為吸引在地年輕人返鄉再造、引進多元消費市場,國姓鄉公所規劃「鹿神祭」系列活動,以老傳統新思維與民同樂。
「親子山林悠閒【鹿】跑」坡度難易適中,沿線林相清幽,鹿寮矗立二旁,可直接與台灣水鹿對話,最適宜親子參與。全程參與跑友,可參加幸運轉盤抽獎乙次,抽取開運紀念品,完賽後可繼續參加當日的鹿神祭各項活動:鹿神安座儀式、美食品嘗、客家演出欣賞、夾夾樂抽大獎、水鹿小物DIY、在地農特產市集及現場消費滿300即可獲得挟挟樂體驗乙次、滿600元可玩2次,消費愈多,獲獎愈多!並有機會獲得鹿友提供之生鮮鹿茸、50吋電視大獎等著你!
二、 指導單位:客家委員會、南投縣政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南投分局
三、 主辦單位:國姓鄉公所、南投縣養鹿協會

中投DOC輔導團於3月16日至現場推廣並開設的課程讓在地人能夠多了解當地文化更知道國姓DOC的所在地與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