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讓孟宗竹妙手回春的工藝師-鹿谷小半天竹藝工坊
發布日期:2018-06-21  人氣:406
行銷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5%B0%8F%E5%8D%8A%E5%A4%A9%E7%AB%B9%E8%97%9D%E5%B7%A5%E5%9D%8A-225873378206097/?modal=admin_todo_tour

小半天是一個與茶香、竹香緊密結合的社區,921大地震之後,政府經費補助我們發展具有地方的文化特色,並聘請竹編名師葉寶連老師、李榮烈老師來教導小半天媽媽們竹編的技藝。

這九年多來,我們認真的習藝,經過大家的同心共好,我們的作品慢慢展露頭角,參賽獲獎及參展,學習的過程雖然很辛苦,但我們的熱情卻有增無減,看著喜愛竹編及小半天的人越來越多,更加深我們對竹藝成果的期待,希望我們的竹編藝術創作作品能與大家分享。

我們除了發展設計出一系列民生實用的商品,也設計出很多適合DIY體驗的作品,如:造型花器、竹吊飾、竹風車、竹燈籠、糖果盒等,準備讓遠道而來的遊客,透過瞭解小半天的孟宗竹,也能夠實地體驗竹編手作的樂趣,相信若您來小半天遊玩,竹編手作會更加深瞭解小半天的竹品文化,讓您把手作的文創商品歡歡喜喜的帶回家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