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祈玉紅茶工坊
發布日期:2017-07-28  人氣:992

魚池擁有多樣的地理環境,全年適宜涼爽的年均溫及穩定的高濕度,讓魚池鄉成為紅茶生產扎根的溫床,在歷代茶農及研究單位不段改良及品種選育,才造就出名聞遐邇的魚池紅茶。阿薩姆紅茶生長在魚池海拔約600~800公尺茶園之大葉種紅茶,被國內紅茶專家一致認定具有海拔2000公尺茶園生產紅茶之香氣與味道。

魚池鄉好山好水,氣候適中,是最適合紅茶生長的地方!從日治時期至今,魚池紅茶不停創造台灣巔峰,已栽培出三大魚池鄉特色的紅茶。

 

     

祈玉紅茶介紹

每次蒞臨魚池DOC,都能夠喝到台茶18號(別名紅玉),口味香醇而不膩,台茶18號以台灣野生茶與緬甸大葉種茶配種研生而成,還掺淡淡薄荷香,曾被紅茶專家譽為台灣特有之「台灣香」,屬於極特有之品種。 台茶18號較適合沖泡熱茶清飲,可將香氣及滋味完全展現,萁葉片較阿薩姆種茶樹略小,葉尾圓,葉緣波浪較大。 大家來到魚池,別忘了品嘗魚池最棒的「紅茶」!

好茶推薦

祁玉紅茶工坊 
0935-350253
南投縣魚池鄉東池村文武巷22-3號
歡迎大家蒞臨參觀呦,魚池doc本身也都是帶他們的茶來泡茶喲!
30入300元呦,滿3000免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