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苗栗銅鑼 《云禾廚房》 川味和風定食
發布日期:2022-11-03  人氣:164

「我們因食物而幸福。」___《云禾廚房》俸云芸

 

      銅鑼《云禾廚房》主廚俸云芸來自四川,認為雖然地區、文化、民族不一樣,但全人類對美食的定義是大同小異的。優質的蛋白質會帶來身心的動力,澱粉能帶來滿滿的飽腹感,蔬菜水果更是身心清新快樂的源泉,辛、酸、甘、苦、澀、鹹、鮮從舌頭開始帶來不同的味覺感受。猶如她的豪爽勇敢,餐點食材成本大氣不計較,云芸說自己是天真的廚娘要做認真的菜。

 

當季美味已上線   《云禾廚房》預約供餐中  

 

      俸云芸常在臉書分享各種時令菜,今年在上完「我的一頁網」課程後,重新整理線上訂購表單,以季度為檔期,推出當季的暢銷產品包,本季(10月--12月)產品包包括:鹽麴雞肉卷、黃金泡菜、麻辣鍋鍋底、越光米鹽麴等產品包,開放吃素吃葷的網友們方便訂購。

      全心奉獻的餐點,總讓云芸在做預約餐時多次聽到「要考慮成本」的勸告,但她認為成本這個事情的確很重要,但投入感受和享受過程卻是更為重要的前提。《云禾廚房》的核心價值就是「自己能享受這個過程又能為他人創造利益」,以這樣的前提去核算成本,廚娘覺得絕對養得活自己。

 

       善用網路工具,提供線上訂單、LINE 預約訂位各種服務,俸云芸召喚想見廚娘的粉絲們,選擇把好味宅配到家或者預約私廚宴,怎樣都能把她真心喜愛料理的熱情傳遞散播。

 

【訂購資訊】

線上訂購單
聯絡窗口:云禾廚房 俸云芸
聯絡電話:0905-103-380
地  址:苗栗縣銅鑼鄉盛隆86號(新盛天佑宮旁)
用餐採預約制,歡迎加 LINE:@911mzkco

《云禾廚房》俸云芸手繪logo

《云禾廚房》俸云芸線上訂購單封面

《云禾廚房》私廚自在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