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二妹鹽焗雞》 道地梅州客家味 鮮甜香嫩天下第一雞
發布日期:2022-05-13  人氣:82

二妹參與《DOC 小市集》活動照

  公館《二妹鹽焗雞》老闆娘黃添燕自客家之都梅州遠嫁來台,因思念故鄉美味,向媽媽學習道地鹽焗雞作法,雞肉鮮甜香嫩,食材天然新鮮,獲得顧客熱烈迴響,近年來運用台灣特色打造創意招牌菜「梅州肉丸」、「日月潭愛情紅茶鴨」與「紅棗御尚雞」,用愛把梅州與台灣轉化成幸福滋味,讓家鄉味在台灣落地深根。

 

  黃添燕加入公館 DOC 參與數位課程充實自己,培養數位行銷基礎,精進商品拍攝技巧;成為 DOC 職人,透過與學員交流,刺激開發新品項的創意;開拓電商平台與美食外送平台,將數位課程學以致用。

 

  一路以來碰到許多貴人,讓她逐漸站穩腳步,現在也不藏私心路歷程,透過教育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等計畫大方分享自身經驗給更多新住民,與各國新住民姐妹協力打造新的異國美食電商平台「美食一線牽」、「苗栗新女栗」,透過群聚團結力量大,持續成長精進自我。

 

【訂購資訊】美味鹽焗雞這裡買

聯絡窗口:黃添燕

聯絡電話:03-723-9500

手機號碼:0970-769-412

電子郵件:a0970769412@gmail.com

聯絡地址:苗栗縣公館鄉館中村成功路七之 6 號(來店前請預約訂餐)

LINE ID:a223203

粉絲專頁:二妹鹽焗雞

https://www.facebook.com/meichicken/

蝦皮賣場:二妹鹽焗雞

https://shopee.tw/a223203

美味鹽焗雞

香辣鴨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