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阿潔老麵饅頭》 手作饅頭美味 Q 彈 媽祖進香歡喜結緣
發布日期:2022-05-12  人氣:103

郭潔與饅頭合照

  說起通霄在地美食,「阿潔老麵饅頭」的饅頭可是名列前行。起初因老闆娘郭潔想念家鄉味,從娘家河南帶來私藏老麵發酵,咬起來嚼勁十足、滋味豐富,店內縈繞著的饅頭香,一早就有不少客人聞香而來。

 

  原本郭潔為解思鄉情才做饅頭自己食用,因口碑良好,在街坊鄰居的鼓勵下,2006 年起開始販售做好的饅頭,原本只是騎腳踏車到處兜售,一年後在貴人的幫助下於通霄市場內攤位寄售,又在因緣際會下參與數位課程,接受竹苗 DOC 輔導團隊輔導,開始學習網路行銷,逐步拓展事業,成立實體店面,2 年前搬到白沙屯媽祖廟附近的現址。

 

  一年一度的白沙屯媽祖進香是通霄的地方盛事,每年老闆娘都會與信眾分享來自河南的好滋味,2022 年阿潔提供結緣養生饅頭、包子共多達 15000 個,與信眾、居民共同響應通霄最熱鬧的地方文化活動。

 

【訂購資訊】

聯絡窗口:郭潔

聯絡電話:0933-907-591

聯絡地址:苗栗縣通霄鎮白東里 2 鄰 18 號(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廟口北側 30 公尺)

粉絲專頁:阿潔 老麵饅頭

https://www.facebook.com/438967239559177/

官方網站:阿潔老麵饅頭

https://www.ajiemantou.com.tw/

各種口味的手工饅頭

每年與信眾分享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