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沙坑紅寶》友善耕作純淨茶園 炭火焙茶蜜香回甘
發布日期:2022-05-12  人氣:109

徐秀蓉與沙坑紅寶

  新竹橫山沙坑村,因地區海拔較低,背風、潮濕又日光充足,擁有深厚土質,天然的環境相當適合經營茶園,早期全村人人種植茶樹,為橫山主要的經濟來源,當時,可惜後期工業與科技發展迅速,農業逐漸沒落。

 

  不捨家鄉輝煌一時的茶園消失,《沙坑紅寶》2014 年於橫山 DOC 成立,由駐點徐秀蓉積極與在地長輩、製茶師傅共同經營,2019 年品牌視覺重新設計,希望透過數位力量進行推廣與行銷。

 

  《沙坑紅寶》種植的品種主要為台茶 12 號,使用自然農法種植,堅持手工摘採一心二葉,遵循古法產製,沖泡時茶香醇厚飽含蜜香,安全無毒又健康。由於每個季節都能採收,依時令製成春茶、夏茶、秋茶、冬茶,隨著氣候變化,茶湯滋味各有千秋,相當值得玩味。

 

  《沙坑紅寶》的甘醇滋味能與其他風味完美融合,結合公館紅棗、銅鑼杭菊泡出甘美清爽的竹苗好茶,天然潤喉,放涼冰過再享用更是消暑秘招,喜愛竹苗好物的您一定要試試。

 

 

【訂購資訊】

聯絡窗口:徐秀蓉

聯絡電話:0930-250-468/(03) 581-1816

電子信箱:hengshandoc1@gmail.com

聯絡地址:新竹縣橫山鄉沙坑村中豐路3段241號

粉絲專頁:沙坑紅寶 - 新竹橫山的在地紅茶 自然友善耕作

https://www.facebook.com/631547490273784/

沙坑紅寶產品照

沙坑紅寶冷泡茶

沙坑紅寶與竹苗特色農產品煮成一壺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