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阿牛哥番茄農場 酸甜口感蜜番茄 3 號
發布日期:2021-05-07  人氣:158

曾喜南於溫室番茄農場之形象照

「小番茄」富含茄紅素及維生素A,是延緩老化和疾病預防的紅點尖兵;鮮紅動人精巧外觀,化身餐桌上中、西式料理視覺饗宴的配色好角;飽滿多汁酸甜口感,滿足你我挑剔小嘴和口腹之欲;易取清洗善於備存,更是餐後營養水果的聰明選擇。

 

苗栗縣銅鑼鄉的「阿牛哥溫室蕃茄農場」種植蜜番茄 3 號,老闆曾義永大哥(阿牛哥)與兒子曾喜南,堅持安全、無農藥及衛生的品質,曾獲吉園圃標章認證,溫室建置不利授粉,故引進荷蘭的熊蜂,以動植物互利共生方式,成就友善種植蜜番茄優良環境。

 

每道農事程序高品質與規格的要求,只為求送到消費者手上的小番茄美味新鮮的良好表現。面對同業競爭,曾義永大哥至銅鑼 DOC 上課,學習電腦文書基礎打字、經營 Facebook 粉絲專頁及 LINE ,數位行銷學以致用,與兒子曾喜南攜手導入農場鮮果銷售模式,期許將家鄉美味與友善耕植的信念,廣傳分享給大眾。

 

「阿牛哥溫室蕃茄農場」每顆優質番茄的孕育成功,來自曾義永大哥與兒子曾喜南傳達友愛土地、親善家鄉的精神理念。誠摯邀請朋友們,共同嘗鮮來自「阿牛哥溫室蕃茄農場」的鮮果美味!

 

 

【訂購資訊】

聯絡窗口:曾先生
聯絡電話:0936 - 276 - 652
電子信箱:o36954@yahoo.com.tw
地  址:苗栗縣銅鑼鄉樟樹村14鄰15之1號

阿牛哥溫室番茄農場之小番茄近照

阿牛哥溫室番茄農場之小番茄近照(群照)

阿牛哥溫室番茄農場之小番茄盒裝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