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二妹鹽焗雞
發布日期:2020-09-07  人氣:391

黃添燕參與公館 DOC 家鄉慢食課程,迸出鹽焗雞翅新搭配。

二妹黃添燕從客家之都廣東梅州遠嫁來臺,在母親隔海指導下,以「天下第一雞」梅州鹽焗雞為主打,為自己用「二妹鹽焗雞」闖出名號,透過店面、宅配分享家鄉美食,「二妹鹽焗雞」嚴選四斤半肉質成熟度最佳的放山土雞,並用多達三十款中藥材調味鹽滷三小時入味而成香氣四溢的金黃雞肉展現用心烹飪的誠意,深獲食客好評,吸引各家媒體報導。

 

在公館DOC 奠定數位學習基礎,培養二妹持續學習與分享共好的理念和精神,今年度持續參與「數位攝影」學習精進食物商品拍攝技巧,並透過「Google I See U」豐富 Googlemap 上的商家介紹內容,提升網路識別度與資訊量,同時也在 「家鄉慢食-雜草風土餐桌」開啟餐桌之路,課程中的餐桌提倡慎選環境花草、精心擺盤就能讓雜草美味上桌,二妹報帶著自家產品名課程,發揮混搭創意將鹽焗(辣)雞翅擺出新美度,用視覺讓美味更加乘,而加上水果的溫沙拉口感也是二妹新的烹調嘗試。諸多課程的學習刺激,讓二妹感到充實振奮,每每總在課後還不時提出 DOC 產品結盟開發新菜單的創意想法。

 

創業也許並不如意,所以添燕更努力開拓、爭取資源,哪裡有商機就往哪裡去,從傳統市場店面、團購宅配、市集擺攤、電商平台上架到美食外送平台,她不斷督促自己迎向挑戰,在成為DOC 職人、提案新女力創業加速器計畫,加入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群聚一線牽」群聚計畫,這一路成長進化,添燕徹底展現積極主動、精益求精、熱情投入的企業主精神。每一次機會與跳轉,都可以看見二妹的勇於嘗試,適時掌握機會更為她開闊更大視野。

 

 

 

感謝三立電視《我們一家人》專訪,期待「二妹鹽焗雞」推出更多新品項、新滋味,經典原味訂購見下。

 

聯絡電話:03-723-9500
手機號碼:0970-769-412
電子郵件:a0970769412@gmail.com
地址:號
苗栗縣公館鄉成功路7之6號/來電前請預約訂餐
粉絲專頁:二妹鹽焗雞/https://www.facebook.com/meichicken/
LINE ID:a223203

 

鹽焗雞翅搭配時令青菜、紅龍果,亮麗視覺為美為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