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丸心》鮮肉丸
發布日期:2020-08-04  人氣:253

丸心鮮肉丸包裝,留白透明可透視內裝物

用最聰明的網路行銷,爭取陪伴媽媽最多的時間。

《丸心》創辦人陳永炬求學時期鮮少返家,學習餐飲服務的打工,更是讓他年節假日也都必須在外地工作,沒能好好陪伴母親。碩士畢業規劃朝海外工作發展,但在畢業前幾個月的返家,突然意識到母親的消瘦。他開始思考,是不是應該歸鄉陪伴罹患乳癌多年的媽媽。

因緣際會,永炬認識一位老師傅願意教導製作鮮肉丸的撇步技術,恰巧,鮮肉丸從小就是媽媽最常買給他,也是他最愛吃的食物。在家庭與食物記憶的推動下,永炬決心將所學的餐飲知識與鮮肉丸的製作手藝結合,邀請大學同學和女友一起返鄉創業,創立鮮肉丸新品牌-《丸心》。

起心動念源自陪伴家人,為了有更彈性的時間陪媽媽看診,永炬選擇以網路行銷方式經營《丸心》,推廣手工鮮肉丸產品。另一方面,他也不斷挑戰用台灣在地食材創新口味,開創多元如埔里香菇、大甲芋頭、九層塔、芹菜等地道風味,期望做出不一樣的口感與價值,發揮食品加工的最大效益。

「用心、真心、誠心、丸心」陳永炬堅持《丸心》絕不使用漂白劑、加粉料、防腐劑、和硼砂等添加物,希望用心手做每顆丸子,都是能讓家人與朋友們吃的安心的手工鮮肉丸,不造成健康負擔。

訂購資訊

Line ID: @comfortball

網路商城

樂天:https://is.gd/DJc878
MOMO摩天商城電腦版:https://pse.is/QEBHE
MOMO摩天商城手機版:https://pse.is/REBWA

Facebook:《丸心》鮮肉丸粉絲專頁

電話:0985-365-233/陳先生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4鄰32-4號

丸心鮮肉丸有原味、香菇、芹菜、九層塔和泡菜多種口味

丸心鮮肉丸多種口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