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掌握社群直播方程式,五峰學員推廣 DOC 魅力現場 Live
發布日期:2020-06-14  人氣:241

五峰學員用自拍棒和手機現場直播中

即時互動的現場感,彷彿與直播主的心同在一個地方,更抓住人心的深層渴望。吳雨青老師在「竹苗直播線上看」的課堂上,觀賞線上直播頻道,傳授社群互動禮節,帶著五峰 DOC 的學員們探索直播世界。

老師指導學員直播要注意的事情

雨青老師向學員傳授一些標準動作,「向觀眾打招呼,讓對方覺得受到關注。並且要好好想一個題目,試圖進到某人的心裡」。按照引導進行一連串的線上互動,平時愛談笑的五峰學員,線上登入平台互動,氣氛立刻嗨翻天,觀眾輪流把素人直播主逗得哈哈大笑。

五峰學員開始於戶外直播

清泉雲霧瞭繞的山景與綠意,眾人步行到戶外,接力當直播主和觀眾。每人個性與說話風格獨具魅力,輪流對鏡頭談起 DOC 上課的溫馨心得,和螢幕前的觀眾溫暖互動,親切具個性化的線上談話,讓人愛上新穎趣味的直播世代。

一起來回顧五峰 DOC 直播台,學員們分享來 DOC 學習的點滴心情。

 

歡迎點擊收看 直播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