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竹苗直播線上看》走入仙草田實境問答,關西新力社區走讀開播
發布日期:2020-06-14  人氣:107

新力社區的班長在仙草田裡介紹社區特色

嚐過仙草,喝過仙草飲品,但是,看過仙草田嗎?

關西 DOC《竹苗直播線上看》帶你走入仙草田,認識仙草的種植。短短的直播、一來一往的問答,輪流角色扮演、投入在現場節目的娛樂氛圍,學員洋溢快樂的笑容,感受直播互動帶來的新視界。

講師讓直播主練習直播與觀眾互動

直播開啟全新收看習慣,譬如每日的疫情指揮中心 LIVE,關西鎮新力社區的學員們,對網路直播也充滿好奇心。學員們架起夾具、打光、收音,雨青老師細心教導素人直播主們互動的技巧,可以適時拋問題給觀眾,增進互動交流,分批擔任直播主與觀眾,角色互換更可以了解直播形態。錄完直播,互相觀看影片檢討,講話如何更精準,又要如何引起觀眾持續留言,思考用更好的效果回覆粉絲。

社區總幹事也使用直播工具進行直播

多次練習後,學員推派班長擔任直播主,步入仙草田,活潑分享新力社區的仙草給鏡頭前的觀眾群。新力社區是下橫坑溪沖刷的河谷平原,良好的水質和肥沃的土壤孕育著優質的仙草,其品質據說是全國之冠,跟著班長一起走入新力社區的仙草田吧 !

 

【現場直播】班長帶你走讀新力社區—仙草的故鄉,一起留言互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