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無心農場-友善糯米玉米、玉米筍
發布日期:2020-06-12  人氣:303

無心農場招牌玉米

無心農場位在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成立於2013年,推倡有機農作,種植多樣菜種。

與菩蕯約定,埋下一顆善的種子 名為「無心」,它不會只是一個有機農場,未來更會是一個善念的集散地。我們努力,當我們離開這片大地,留下的將會是短暫卻美麗的餘溫。

無心農場絕不使用除草劑,化學肥料與農藥, 不使用生長激素,全程採用有機方式種植, 不透過人工催大、催熟,作物自然熟成,保證安全鮮甜。

農場取名「無心」源自當初想到的都是與地理有關,豐原、九湖、牛角坑…等等,都是根本,是起源,難抉擇之際突然靈光乍現,無心無心,從農行事何必事事用心計較,便命名「無心」,期勉農場不汲汲營營,不事事用心機,隨心所欲,隱含對小善的期望,無心卻更有心。

無心農場溫室一景

樂在種植的無心農婦劉惠敏

農婦劉惠敏積極參與銅鑼數位機會中心課程,將攝影所學應用於蝦皮個人賣場,精確的商品拍攝,簡易圖說標示照片來源,都讓網路消費者更加掌握販售商品相關資訊。

電話:0920-959-799

E-mail:peipei36@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uxinf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