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手機微電影》銅鑼青農 Show
發布日期:2020-06-11  人氣:232

銅鑼青農組成劇組,一起排練拍攝

影音行銷在網路世界已是不可或缺的行銷手法,有鑑於視覺傳播的重要,銅鑼數位機會中心與銅鑼農會、銅鑼青農聯誼會共同合作,針對青農行銷開設系列課程。《手機微電影—銅鑼青農 Show》課程為系列課程第二門,期望透過專業影像工作者提供從企劃、拍攝到剪輯的完整教學,能讓青農使用手機、運用創意以應用於行銷自家的農產。

拍攝完畢在銅鑼農會前一起殺青大合照

為了幫助大家發想劇本少卡些關,講師吳雨青老師選用一則日本廣告作為分鏡腳本的雛形,引導大家抽換其中的人設及背景,改編台詞、共構場景,轉化為銅鑼的在地元素。現場的青農及農會幹部,便一起接續討論激盪出了點子,完成一個趣味又接地氣的原創劇本。劇情以流行話題紓困補貼作為引子,由兩位騎著機車前往農會的青農,一個轉折跑去尋找銅鑼杭菊茶,藉此帶出銅鑼杭菊的主題。本片由銅鑼青農親自擔任演員、掌鏡和執導,順利於課堂內完成拍攝及剪輯,預計將作為杭菊季青農們的行銷影片進行網路曝光,並搭配11月的杭菊季小農市集進行戶外輪播。

 

《手機微電影》銅鑼青農 Sh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MevW08F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