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攝影》銅鑼型農好物產 — 杭菊季小農市集商品及人物宣傳照
發布日期:2020-06-11  人氣:216

銅鑼 DOC 開課為青農聯誼會留下精彩宣傳照

銅鑼 DOC 結合在地青農聯誼會,開設「數位攝影」,透過王竹君老師紮實的商攝經驗,教導銅鑼青農掌握風景、商品和人像三種攝影技巧,以銅鑼型農好物產為主題,增進拍攝技巧及品質,提升農產及青農自身的魅力及形象,期望透過系列課程,為年底盛事杭菊季預備宣傳素材,以手機拍出農村風情,魅力銅鑼。

銅鑼青農小牛哥擔任主角,在自身的番茄園被拍攝

頂著四月天的烈陽,青農們走入「阿牛哥溫室蕃茄農場」綠意蔓生的番茄溫室,也徜徉在「綠草有機農場」的越光米綠色稻浪中。拍攝換裝擺拍的青農人像照,竹君老師提醒學員與被攝者的溝通非常重要,專注拍攝青農工作認真的模樣、抓拍不同的表情,豐富畫面的層次。

商品攝影注重細節,背景更要慎重挑選,光線會提升整體商品質感,銅鑼 DOC 特別添購攝影棚、背景板和燈光設備,搭配各種擺設物件,將蜜香番茄、銅鑼杭菊、手編草鞋,拍出專業十足的情境商品照。

數位攝影課程結合人像及商品攝影,推廣在地農產品

一連串密集的攝影練習,學員作品有顯著的提升,一系列的商品及形象照,仔細排版,還能製成獨特的銅鑼隨拍桌曆。農產之外,竹君老師也帶領學員追逐四月春季的色彩,四月的白色桐花雪、黃色相思樹花穗,跟隨銅鑼的鄉村物產景致、象徵傳承的客庄後生身影,一起凝聚收集成冊,留下美好的畫面與記憶,也將在杭菊季的擺攤活動中綻放青農的活力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