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攝影》關西古橋市集-在地農產商品
發布日期:2019-11-06  人氣:148

竹君老師教導大家商品擺設及打光的重點

為了籌備即將到來的關西古橋市集,關西的眾多青壯學員們,一起齊聚學習,要讓販售的商品能夠呈現出最誘人的樣貌。到台灣各地拍攝過農產商品照的竹君老師,帶來了不同的擺設用品和工具,商品第一課,教導大家「同樣的東西,只要角度不同,呈現的效果就會完全不同。」從安排背景,選擇一起擺飾的器皿選擇,去營造不同的感受。

 

市集夥伴們帶來了自製的菜圃乾、洛神花茶、仙草乾等,都一個個成為拍照的主角,大家一起動腦練習擺設和打光,試驗怎樣的風格最適合商品,拍出使用的情境、感受和細節,考驗大家佈局的創意和能力。

學員間也開始熱絡討論怎樣擺放和拍攝,讓鏡框裡的構圖抓出商品最美的色調。為了幫學員自製的左手香膏拍出好的商品定裝照,還有學員回家幫忙採一株左手香來擺飾,接著墊上人工草皮,打上光,立刻為商品營造出自然的感受,讓人領會到商品攝影的魅力。

關西 DOC 學員商品攝影EDM- 左手香膏

最後再把美麗的商品照用「Canva」這個APP做成EDM,市集擺攤要用的DM就完成啦!

關西 DOC 學員商品攝影作品- 仙草乾

《 關西古橋市集 》

一條河一座橋就吸引了許多人來逛逛,假日中的牛欄河畔熱鬧中有平靜感,這是一種獨特的魅力。
「關西古橋市集」搭配這股氣流,讓本地的「好物」與外地的「旅人」進行進行交流。

  • 商品訂購資訊 : 

    聯絡電話 : 0935-543-780

        關西古橋市集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uanxi.Ancinet.Bridge.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