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馬里光 DOC 慈心綠色保育 認證 直播線上看
發布日期:2019-06-05  人氣:274

馬里光五月桃慈心綠保認證大眾合照。

今年馬里光部落五月桃因為旱災而造成農戶劇烈的損失,部落媽媽們雖然對收成不好感到失落與傷心,仍不改爽朗樂觀的天性,告訴我們,只要他們堅定守護愛惜土地的那份心意,總有一天土地一定會回饋他們應有的收穫的。

這樣溫暖的心意,也在五月捎來好消息,馬里光五月桃第三年的慈心綠保認證即將到來,這次馬里光數位機會中心特地商請慈心綠保認證同意,讓認證過程可以透過直播公開,讓大眾一起做見證。

馬里光數位機會中心將整個安全認證的過程透過現場直播與一直支持馬里光五月桃的朋友分享,除了讓關心馬里光五月桃的廣大粉絲看見部落美麗狀闊的秀麗山色,也讓消費者親自見證五月桃食用安全不是空話。

這次的直播課程,除了讓消費者更加認識馬里光部落,也開創一個自媒體平台讓部落媽媽有機會和大家說說話,分享栽種歷程。數位不僅為生活帶來了便利,也拉近消費者和馬里光之間的距離。

 

馬里光數位機會中心直播連結

 

慈心綠保認認來到雅優子的果園進行

馬里光五月桃慈心綠保認證來到雅優子的果園,馬里光DOC開設直播與大眾分享。

慈心綠保人員正在進行土壤及果粒採集、抽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