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小玲手作工坊
發布日期:2018-04-30  人氣:543
行銷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4%B8%89%E7%81%A3%E6%95%B8%E4%BD%8D%E6%A9%9F%E6%9C%83%E4%B8%AD%E5%BF%83-%E4%B8%89%E7%81%A3DOC-1802815029744592/?fref=ts


「三灣小玲手作工坊」理念在於用溫暖手作守護食在安心的祝福。巧手陳小玲老師,擔憂市面上食品的安全疑慮與人工添加物,希望給孫子吃到健康美味的零嘴,於是將興趣發展成專業,退休後用心投入烘焙學習之路。


選用三灣在地食材手工製作:柑橘果醬以在地桶柑、虎頭柑與三寶柑,用冰糖熬煮4小時,不加果膠,完全天然原味;柑橘果醬餅乾堅持採用法國依思尼(Isigny)奶油與自製果醬;薑黃餅乾選用有機薑黃;核果燕麥餅乾加入核桃、南瓜子、燕麥;榛果乳酪餅乾營養又滋味絕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