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三芝DOC】有機蔬果讓人吃得美味又安心
發布日期:2021-12-02  人氣:294

  原任職於台北捷運的馬文權大哥,現為三芝有機農場主人,大家稱其為小馬哥。小馬哥從小看著父親及其他農友長輩,長期使用傳統農法種植作物,產生了對於消費者身體以及土地的不良影響。但又感謝父親長年在農地裡工作的辛勞,因此決定回鄉幫忙。經由多次對於農業的學習、訓練、嘗試、請教專家,將傳統農法進行改良,堅持使用友善土地的天然耕作方式,無農藥、無化肥的栽種有機蔬菜。

經小馬哥由多次對於農業的學習、訓練與嘗試,將傳統農法進行改良,堅持使用友善土地的天然耕作方式,無農藥、無化肥的栽種有機蔬菜。

  農場位於新北市三芝區馬偕護校後山,為目前三芝最大有機農場,種植多種類型農作物,如:葉菜類、南瓜、玉米、黃櫛瓜、稻米等等。由於小馬哥用心栽種、努力研究,以及對於品質的要求,生產出的蔬果可以說是品質保證。不須擔心吃下看不見的有害物質,吃得安心又美味。不只照顧了孕育我們的土地及大自然,也照顧到了消費者的健康。

  小馬哥透過三芝 DOC 的FB行銷有機農作物,以及地方特色產品設計課程,學習如何使用簡單免費軟體,編修產品照片、製作社群行銷素材,以及張貼宣傳文章的小技巧,將三芝有機農場的好物推廣出去。

小馬哥於 DOC 課程中,使用照片製作出較有趣味性的貼文素材。

圖片說明:小馬哥於 DOC 課程中,使用照片製作出較有趣味性的貼文素材


【店家資訊】
名稱:三芝有機農場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福德村 8 鄰 14 號
電話:(02) 2636-9090
臉書粉絲團:歡迎點擊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