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泰雅小酒喝//小米新滋味
發布日期:2020-10-14  人氣:314

台灣小農の好滋味

團隊從偏鄉服務開始出發,深刻了解到從產地到餐桌這段旅程的不易,為了守候在地小農,期望用最單純的在地食材,呈現在地好味道,透過產品,促進小農與消費者的交流,期望能讓更多美好的在地滋味被發掘。

☆獲獎紀錄☆

◆ 榮獲2017桃園金牌好禮
◆ 榮獲2019農村好物
◆ 分別在2018、2019、2020連續三年榮獲桃園電影節指定用酒
◆ 榮獲2020 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

五月桃小米酒和小米

採用桃園復興區三光泰雅部落地的小米與五月桃去製成的五月桃小米酒。

保留傳統部落小米酒的味道,再添加同樣來自部落的五月桃果實酒,一喝下先是五月桃(水蜜桃)的味道,後蘊是小米的穀物香氣在嘴裡流淌著。是款愛嘗鮮與混搭人的酒。

△ 建議飲法/搭配冰塊喝最是美味,亦可加入檸檬汁調為雞尾酒。

 

//////////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

台北車站三光五月桃展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