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外配的堅持.永芳麵線店】
發布日期:2020-11-24  人氣:345

金門外配新娘-孫淑芳介紹

金門外配新娘-孫淑芳,在金門縣金寧鄉盤山村頂堡,10幾年前嫁來金門,因先生的特殊原因,必須挑起家庭經濟重責大任,身兼多職。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金門手工日曬麵線的老師傅,願意傳授日曬麵線的真功夫。

傳統手工日曬麵線透過學員學習網路行銷的方式,開啟品牌知名度

手工麵線的製作過程中,除了要學會分辨日曬氣候條件,還要學習拗捲麵線,分裝秤斤也是重要的一環,每一季節的麵線日曬程度不依,曬後的麵線重量也不依,需要控制每一束的麵線大小跟重量平均是非常不容易的。

當然在製麵的過程中,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力氣搬運麵團。瘦小的淑芳為了照顧家庭及給客戶吃到最新鮮的手工麵線,堅持著每天早起製作,原料單純無添加防腐劑。

傳統手工日曬麵線透過學員學習網路行銷的方式,開啟品牌知名度,期許未來轉型網路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