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全台灣最高齡的粉專小編群-金門縣
發布日期:2020-11-19  人氣:198

全台灣最高齡的粉專小編群-金門縣

金門雄峙閩海、汪洋四環,舊名浯洲,又有仙洲、浯江、浯島諸稱。金門金城的學員一同建立了屬於學員的粉絲專頁,希望作為介紹及分享有關金門的史蹟文化、風土民情、美食特產及金門歷史故事的粉絲專頁。

學員的年齡平均為65歲,有退休老師、退休老兵、退休商人、職業阿嬤,在了解數位課程相關是抱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習慣。現在年輕人使用的社群媒體平台,花了幾年時間終於看懂facebook,也成為生活休閒的一部分。

金門/浯江風情

學員渴望著學習小編如何經營粉絲專頁,將畢生對於金門的情感及認識分享出來,讓更多對於金門不認識的朋友了解金門的美。

粉絲專頁的建立從照片的選擇到影片的編輯和文字的闡述,學員分成三組製作,最後完成了只屬於金門學員的粉專,期許未來大家集思廣益能穩定更新,發揚金門。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nmen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