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金城紅包袋設計
發布日期:2019-06-13  人氣:338

農曆春節到來,傳統上台灣家庭都會包紅包小朋友和長輩們。隨著時間的變化,紅包也從早期的紅底黑色的書法字,到現今有各種特色有趣的紅包袋。於是北桃金輔導團便利用Power Point 軟體,教導大家如何使用PPT來學習基礎的設計構圖。以金豬為主題,創作特色紅包,讓2019年,學員都可以用自己做的紅包,過一個不一樣的農曆新年。

金城數位機會中心的金豬以軟綿綿的雲多狀,象徵綿綿不絕的好兆頭。透過紅包製作過程,學員可以運用到Power Point的各種特殊功能,如剪貼、去背、群組、色彩變換等。這是在一般的Power point 課程中,比較難以理解為何需要用到,操作上也時常會被學員遺忘的部分。透過紅包設計的過程,學員們能夠實際運用到這些功能,理解了功能的存在作用,進而在往後的生活中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