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1050702 東山FUN假趣~好物市集
發布日期:2016-07-06

東山Fun假趣,好物市集~

由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及普及偏鄉數位應用計畫推動辦公室共同主辦之「東山FUN假趣-好物市集」活動定於105年7月2日(週六)上午10時00分於國道3號南仁湖東山服務區舉行,辦理此活動目的為提供更多『機會』給全國數位機會中心所在偏遠地區之在地小農與商家,協助其產業行銷,並展現數位機會中心偏遠地區經濟面之正向促進動能。

今年首度邀請全國數位機會中心共同參加,並邀請12家優質的小農與商家設攤販售產品,產品更多元化,有來自高雄冷凍石斑魚塊、燕巢珍珠芭樂、美濃手作檸檬乾、台北三芝手工蛋捲、臺南西港社區手作藺草包、柳營鳳梨酥、六甲蘭都天然精油及嘉義鹿草紅心芭樂茶、沙漠玫瑰等多樣化產品,歡迎大家假日至東山服務站走走並踴躍選購,活動當天並安排DOC粉絲大集合打卡送好禮活動及夾咖啡豆趣味競賽,歡迎現場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數位機會中心是一個免費提供偏遠地區民眾應用電腦與網路的場所,目的係為提升偏遠地區民眾資訊能力,教導民眾資訊技巧並鼓勵民眾至數位機會中心登記使用資訊設備,期賦予民眾資訊能力並能以數位化解決距離偏遠的問題,提高社區曝光率、促進訊息流通,並能協助當地文化保存與產業行銷。

第 1~12 則 / 總共23則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