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建構行動導覽解謎平臺 提升原鄉文化展業推廣 2021-03-01 IPCF-TITV 原文會 原視新聞
發布日期:2021-03-18  人氣:171

【原視新聞/Calaw Opic 丁至軒】

學員們練習透過手機APP操作實境解謎程式,把部落元素輸入闖關遊戲中。面對科技時代的日新月異,族人雖然剛起步不容易上手,但對於網路科技的開發潛能感到非常期待。

本次課程除了實境解謎計教學之外,還有戶外體驗模式,增加學員的記憶點。藉由豐富的文化內涵結合科技APP元素,期望可以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

部落在地產業持續萌芽,未來該如何藉由在地觀點,創造部落風的行動導覽設計,進而發揮出最大效益?這也是部落族人們,正在努力學習的方向

學員使用APP現場體驗實境解謎

宜花DOC輔導團隊分享,今年邀請專業講師至19個DOC開辦課程,除了本次實境解謎以外,另有影片拍攝剪輯、社群平台經營、新興科技體驗等多項內容,歡迎大家關注宜花DOC粉絲專頁確認。

講師現場指導學員操作手機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