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瑞穗DOC] 結合林務局成果展,讓瑞穗doc被看見
發布日期:2020-12-30  人氣:244

瑞穗doc帶著小農去擺攤

今年瑞穗doc以「自然和創客」為主軸,搭配數位載具-平板、桌機以及教育處核發的雷切機等相關設備,與東華大學輔導團隊共同完成許多成果,例如:剪影燈、雷切藍芽音箱、種子創作、阿嬤們的圍裙等等,所以非常感謝林務局邀請瑞穗doc 一同擺攤,將瑞穗在地能量展現給民眾知悉,瑞穗doc 也邀請瑞穗小農一起同歡,共赴年度大盛事。

雷雕可愛手機架

瑞穗doc準備一些活動推廣品-手機架,來與現場民眾分享,民眾們只要在「瑞穗數位機會中心」粉絲專頁打卡按讚,就能獲得到手機架,民眾可利用著色工具為自己的手機架上畫出鮮豔豐富色彩,也利用此機會向民眾推廣瑞穗doc及所屬服務,例如:免費平板借用、免費數位課程等,民眾未來有機會能到瑞穗doc所在處-富源國小一起學習數位資訊,除了紀錄身邊的美好,也可以將其行銷出去,讓更多親朋好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