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花蓮市DOC] 最強長輩圖 徐阿公活到老學到老獨得兩大獎
發布日期:2020-10-15  人氣:596

花蓮市數位機會中心(DOC)學員徐南瑚亮眼的表現,讓評審也豎起大拇指,紛紛稱讚「花蓮市的長輩真厲害!」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390289?fbclid=IwAR2AVhgXHC3qNQomeUVi6jBpGwD-kwE8c1jM9yD-vgqAq2aDk-IyzJrOHvo

花蓮市數位機會中心(DOC)學員徐南瑚,參加宜花數位機會中心聯合舉辦的二○二○「長輩圖」競賽,活潑生動的構圖與表現,在眾多作品中一舉榮獲「樂齡創意獎」與「樂趣無限獎」,亮眼的表現,讓評審也豎起大拇指,紛紛稱讚「花蓮市的長輩真厲害!」
現年七十七歲的徐南瑚是花高農退休老師,平日喜歡攝影,五年前開始參加花蓮市數位機會中心(DOC)的課程並成為固定學員,每天往數位機會中心跑,活到老學到老。
這次「長輩圖」競賽,由宜花數位機會中心聯合舉辦,搭配平板電腦、手機等課程,由宜蘭、花蓮各鄉鎮長輩自由創作,並以所處社區與鄉鎮的美景、文化資產或節慶為主題,優予錄取。有趣的競爭,獲得長輩熱烈回響。

在百件參賽的作品中,以「請愛護小動物」幽默表現獲得「樂齡創意獎」

在百件參賽的作品中,以「請愛護小動物」幽默表現獲得「樂齡創意獎」最大獎的徐南瑚老師表示,因為自己平日就有生活影像紀錄的習慣,照片蒐集並不難,勤上DOC學習影像處理技巧,活用各式APP更是大大擴大分享圈。沒想到這次以「請愛護小動物」、「天使之翼」獲得兩個獎項,成績超出他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