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蘇澳DOC] 海洋嘉年華-海風音樂會
發布日期:2020-08-05  人氣:250

海洋文創市集

最嗨的海洋嘉年華派對來囉, 81日、2日在南方澳豆腐岬風景區舉辦,蘇澳海洋嘉年華活動內容包括「海上運動」、「海風音樂會」、「海洋文創市集」等,絕對是你假期活動的最佳選擇!

另外在市集消費滿額結合臉書打卡,即可兌換限量野餐墊,活動也結合公益,只要捐出未兌獎之發票1張,即可獲贈限量冰棒1支或啤酒1杯(兌換時間依現場公告為準),現場還有廉政宣導、資源回收宣導及蘇澳數位機會中心等機關宣導攤位,豐富活動從早到晚,喜愛海上活動的民眾一早就湧入南方澳共襄盛舉。

海風音樂會

蘇澳海洋嘉年華最受矚目的是連兩晚的海風音樂會,邀請到最夯的流行歌手、樂團到蘇澳開唱,在81日有周定緯、龔言脩、林茉曦及告五人,82日則有小球、魏嘉瑩及陳零九,還有電音DJ秀及在地社區、學校藝文演出,觀眾席更特別以野餐墊佈置,邀請民眾闔家一起席地而坐,悠閒享受2晚的海風音樂盛宴。

海洋嘉年華是蘇澳積極推廣海上運動的重要起跑活動,結合蘇澳鎮觀光小鎮發展協會及民間業者,要推動包括立槳、獨木舟、帆船等海洋運動,希望打造蘇澳為海洋休閒度假重鎮,更能形塑蘇澳為海洋探險、挑戰自我的國旅意象,活動期間透過運動、市集、音樂等元素結合,藉此營造海洋嘉年華盛宴。

DOC推廣

透過這個活動推廣蘇澳數位機會中心(DOC)的作用,以及課程推廣,讓民眾更能了解DOC設立的意義以及提供更多人資源借用,加上許多民眾還不知道有這個地方為提供民眾電腦及使用網路應用的場所,提升民眾之電腦使用率與上網率,也有很多長輩聽到數位機會中心會開課教電腦,更詢問上課時間,想來上課充實自己學到新的東西。我們更結合隨拍隨印好簡單的課程,提供現場民眾體驗製作,引起許多人的注意,爸爸媽媽想帶孩子們來體驗拍大頭照的製作,拍張全家福或個人照,將最新的課程以及資訊帶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