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壽豐DOC] 宜花DOC每月一物母親節特輯|壽豐阿嬤a澎湃餐桌
發布日期:2020-05-20  人氣:276

5月24日壽豐DOC青銀共煮職播上線囉

每次回家,才走到巷子口就傳來的陣陣菜香,和那個走進廚房就能見到的、正奮力翻動鍋鏟的身影,這些是否都讓你想起,自己家裡那個永遠都覺得你一直都「未呷飽」的阿嬤呢?

 

滿懷感恩的五月,跟著宜花DOC的直播鏡頭,一起來到壽豐感受阿嬤們的熱情!

本次直播與壽豐數位機會中心,及花蓮縣在地方文創協會共同舉辦。花蓮縣地方文化館「台灣海洋深層水-台灣海礦館」及「立川漁場」慷慨贊助海洋深層水、黃金蜆等活動食材,還有真淨海洋天然潔面皂、深滋味天然海塩、玻尿酸保濕潔顏霜、海藻木耳飲等多項好禮提供民眾抽獎。

 

歡迎民眾一同來參加壽豐DOC青銀共煮活動,或透過直播一起到阿嬤們的廚房,看社區長輩們和大廚一起重現「家」的味道。

 

在宜花DOC粉絲專頁(https://reurl.cc/z8KXN7)直播貼文底下留言「@___ 我家的餐桌金澎湃,因為我有個永遠怕孫吃不飽的阿嬤。」就有機會把好禮帶回家!(活動截止時間:5/24(日)上午八點)

 

修但幾咧!!還有還有~
活動當日於直播期間tag一位好友並留言,「@___ 我也想去壽豐當阿嬤的金孫。」即可抽:
1.玻尿酸保溼潔顏霜(2支)
2.真淨天然潔面皂(2塊)
 


直播當晚10點,抽出這次活動的所有中獎名單
現在就趕緊留言測試自己的手氣吧

20200524壽豐DOC青銀共煮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