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080724更生日報/吉安數位機會中心 特色課程多元學習
發布日期:2019-07-29  人氣:511

記者劉怡伶/報導 
  位在吉安鄉吉安數位機會中心(吉安DOC),在南華國小旁干城社區活動中心,自一○三年起,由干城社區發展協會營運至今,除提供吉安鄉民眾十組,數位學習的上機平台,並共同服務鄰近花蓮市與壽豐鄉的民眾;每年度均開辦多場次的公益數位學習課程,今年七、八月份也陸續辦特色課程,歡迎民眾加入學習群組。 

  吉安DOC說,為提供學習者興趣,與數位學習不間斷,開辦特色課程有奈米T恤熱轉印、個人圖章的3D列印課程等,在六小時課程中,學員以個人手機,學習影像編輯與輸出,或學習3D建模軟體的運用。 


  由初級到入門,透過簡白的教學內容,可以讓初學民眾很快可以產出,個人風格的數位作品與圖章,現場也提供健康雲端血壓量測服務,並為學員建立血壓數位量測的雲端服務。 
十多台平板提供外借 

 

108年7月24日更生日報介紹吉安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包含平板、電腦、3D列印等多種類型。

另吉安DOC也主動將數位課程帶入各村,利用平板應用,讓中高齡學員輕鬆入門數位課程。吉安DOC表示,課程外,還備有十多台平板供大家借回家使用,駐點李老師一周有三天,也會在干城電腦教室,為大家解決數位問題。 


  公益數位學習課程,有教育部支援完全免費,但因教學耗材有固定配額,所以每堂課名額有限,歡迎民眾報名參加,長輩學員享優先錄取權利,開課公告在「吉安數位機會中心」臉書官方網頁,也可搜尋LINE的ID0919241301,加入學習群組。

 

電子報連結

除了電子報以外也有紙本發行,節錄掃描上傳,欲了解課程詳情可加入LINE的ID:0919241301,這是吉安DOC的學習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