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2019MAY第143期書香遠傳雜誌-花市圖兒童館設DOC開辦創客活動、課程
發布日期:2019-06-11  人氣:284

花蓮市DOC受書香遠傳雜誌專訪

花蓮市DOC接受書香遠傳雜誌潘云薇記者採訪,說明公共圖書館透過好玩、趣味的活動、課程,讓參與者從動手做的過程中,培養獨立思考、創新,以及跨領域解決問題等面對未來世界必備的能力。報導也於2019年五月號P20-P21刊登。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介紹書鄉遠傳雜誌:https://www.nlpi.edu.tw/LibraryPublicationDetailC003313.aspx?Cond=fc93fc86-82ee-4ac2-b285-f775096e3a2e&CategoryID=f2d8c243-24f1-469b-a04a-6c5ab9d946ff

介紹花蓮市DOC發展創客手作課程,吸引學員轉型DOC

(節錄部分內容)

DOC駐點專員蔡依玲說,「不好玩的課我不開。」她希望藉由有趣、正向的學習、實作經驗,誘發參與者從中找到學習樂趣,進而去探究與鑽研。

宜蘭縣與花蓮縣DOC專案經理陳恒鳴也說,課程結束後,大家還會將完成的作品,上傳社群媒體分享給更多人知道。這些也是創客在提倡實踐、動手做與解決問題之外,強調共同學習、交流以及與人分享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