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頭城DOC(新建里)] 108年福神弄龜
發布日期:2019-05-05  人氣:284

福神弄龜手機支架贈送現場,數位機會中心的旗幟飛舞,人群等在攤販前詢問臨櫃人員活動詳情。

今年108年福神弄龜在1083/13/23/3舉行,其中有除了有來自頭城各社區及民間團體製作的大龜模型之外,也有邀請民眾製作小龜模型展出,頭城DOC也配合此民俗活動,於活動當日擺攤贈送由頭城DOC設計製作的3D列印福神弄龜手機架。

由於擺攤期間只需FB上打卡,即可獲得一隻開口笑站立烏龜與龜山島組合得手機支架,民眾紛紛拿出拍照上傳。

只要在擺攤期間經由FB臉書打卡,標記頭城圖書館,並上傳一張與福神弄龜手機架的合照,就能獲得一只手機架,手機架由一隻站立開口笑烏龜以及前方的龜山島組合而成,並在中間刻上TOUCHENG DOC代表頭城DOC製作。

頭城數位機會中心於支架贈送完畢時,在粉絲專頁上上傳了一張贈禮活動的海海報與風景合照的圖片。

手機架在活動中很快便贈送完畢,過程中除了跟民眾們介紹3D列印機,同時也宣傳了頭城DOC的未來課程,希望拿到手機架的民眾在使用的同時能想起頭城DOC的課程,也希望這隻小小的福神弄龜手機架可以為大家帶來滿滿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