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蘇澳DOC] 冷泉狂歡節
發布日期:2019-07-14  人氣:341

一位赤裸上半身的小男孩打開雙手站在街道邊,身旁是一桶又一桶的水,以及正在向對街灑水的人。

活動日期:108 年 7 月 13 日 

活動地點:蘇澳冷泉

【活動內容】

2019蘇澳冷泉重新規劃整頓新開園,吸引各縣市的人前來參加,還有最讓大家期待的潑水踩街以及電音派對!

也有許多攤位來設攤以及表演活動~
 

DOC駐點人員將平板放在桌上,座位前方的民眾說明,希望藉由活動吸引男女老幼認識DOC的課程。

透過這個活動推廣蘇澳數位機會中心的作用,以及課程推廣,讓民眾更能了解中心設立的意義以及

提供更多人資源借用。

DOC駐點人員拉長身子,將手放在平板上示範給小女孩看應用程式的使用方式。

這一次推廣也有提到課程中的熱轉印,引起許多人的注意,爸爸媽媽想帶孩子們來體驗馬克杯轉印的製作,

也有很多長輩聽到中心會開課教電腦使用或是DOC會去社區開課都來詢問上課時間,

想來上課充實自己學到新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