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內埔DOC] 內埔DOC輔導小農數位轉型與品牌行銷
發布日期:2022-06-16  人氣:423

       屏東內埔可可商家 老莫可可農園 ,將家中檳榔園轉作可可產業,從種植、加工到行銷一條龍,過程中也面臨到可可銷不出去、盤商低價收購等狀況。加上疫情的衝擊,數位轉型必然需要。

 

        老莫可可農園負責人楊雅萍,在內埔DOC鼓勵之下,勇敢跨出數位轉型的第一步,積極參與 DOC數位商業行銷課程,如:社群平臺粉專與IG經營、我的商家建置、手機商品攝影、商品訂價....等,從基礎的數位學習到進階的包裝設計,精進自己的數位技能力,強化自家品牌的意象,

  

        內埔DOC協助地方產業數位升級轉型,安排數位相關應用課程,培訓民眾產業數位轉型概念及數位基楚知識。DOC運用資源媒合產業職人與小農,共同開發可可產品。輔導小農建立品牌知名度、產品包裝設計、社群平臺行銷。從輔導過程中,激發很多靈感與創意。內埔DOC建置「屏東好食在」的網購平台,提供產品上架服務,拓展行銷通路。間接讓原先不重視甚至是排斥數位轉型的商家,不得不重新思考數位轉型的必要性。

屏東內埔可可商家 老莫可可農園,從種植、加工到行銷一條龍,線上接單,線下出貨,開創自己的行銷新通路。

老莫可可學員楊雅萍 參與內埔DOC 商品攝影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