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佳冬DOC] 第二屆屏實力數位百工職人交流論壇、屏東職人讚出來!
發布日期:2021-11-29  人氣:256

第二屆參與屏實力交流論壇的品牌來自屏東縣各鄉鎮。

第二屆屏實力數位百工職人交流論壇~圓滿完成!

兩位執行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DOC業務的返鄉青年,在推廣數位課程的過程中,結識到許多地方的小農、創業青年以及各品牌店家們,看見這些職人他們付出了寶貴的時間與心力,只為了專注做好一件事情,然而近期台灣因為疫情帶來相當大的衝擊與影響,民眾的生活消費型態開始有所改變,每個品牌都面臨前所未有的劇變與阻礙,為了能幫助這些努力辛苦的職人,兩位DOC的計畫執行者,共同規劃一場交流論壇,從文宣設計、師資安排、招生行銷、場地接洽以及資源盤點,幾乎都出自於兩位青年之手,「屏實力數位百工職人交流會」因此促成。

相信這次有參加交流會的夥伴肯定受益良多,內埔DOC與佳冬DOC共同規劃所邀請的三位引言人,他們分享所有的經歷與過程,都是所有參與者的縮影,也正是許多人現在所面對的困難與處境,關鍵是他們選擇相信DOC,讓DOC陪伴店家們分別選用自己擅長的行銷策略以及數位轉型,從素人成為職人,事業開始從平凡逐漸轉變為超凡、非凡。相信透過三位引言人的分享,再加上現場的交流與異業媒合,讓所有的產業更充滿能量,期待不久的將來,屏東DOC會與在地職人創造亮眼的屏東模式。

 

引言人東東澎輔導團李耀威主任為各位學員分享數位轉型與行銷策略之趨勢

品牌交流、異業媒合、拓展產業社交也是屏實力論壇的重點之一

活動現場設有一處展示區,提供各品牌店家放置產品、文宣,與他人互相交流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