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枋山DOC] 二、「地產地消」,開拓農產品多元行銷通路—蔥滿希望蔥滿愛活動
發布日期:2021-04-05  人氣:513

2021枋山洋蔥節枋山DOC於會場中擺設點。

「地產地消」,開拓農產品多元行銷通路—蔥滿希望蔥滿愛活動。枋山鄉公所為推廣在地農特產洋蔥,舉辦了一年一度之洋蔥節活動。此為枋山DOC年度重要推廣活動之一,駐點與志工們一早便抵達活動地點擺攤布置。

向民眾介紹並操作線上系統宅配訂購洋蔥。

DOC志工們於活動中向與會者介紹運用工具連結網頁上網訂購農產品,並宣傳及推廣數位學習與數位生活應用。

烤伯勞鳥雞蛋糕現場製作販售,另類宣導愛鳥護鳥意識。

枋山DOC去年延伸3D數位模型打樣,完成獨一無二的在地烤伯勞鳥蛋糕模具,今天於會場中牛刀小試,居然獲得空前好評!

現場民眾對DOC設計的伯勞鳥杯子logo產生濃厚興趣,志工們力邀民眾前來上課。

經由伯勞鳥雞蛋糕的販售,與在場民眾多做交流,籍機介紹枋山DOC數位課程學習面向與開課時間,鼓勵與會者前來共享數位資源,進而培養自主數位學習的興趣。